漯河市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代表座谈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0 14:59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19日,漯河市政法系统因公牺牲、伤残、特困干警救助资金发放仪式和先进典型代表座谈会召开,为2名特困干警发放救助金6.8万元。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4名先进典型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为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

  近年来,市委政法委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精神,全面激发政法干警工作动力,推动政法工作健康开展,涌现出了以全国法院系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穆莹莹,全国检察系统个人一等功获得者、舞阳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李永山,全国公安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全国模范调解员、郾城区司法局孟庙司法所所长高家斌为代表的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