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市长吉建军慰问扶沟困难群众困难企业和贫困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20 15:08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一行来到扶沟县困难企业、困难群众和贫困户家中以及城郊敬老院进行慰问,表达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当日,吉建军、杨永志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县“双拥”模范赵玉范、困难职工乔军钢和困难劳模张治,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吉建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县银山棉麻有限公司,吉建军、杨永志将慰问金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带领企业早日走出困境。

  在城郊敬老院,吉建军、杨永志与老人共话家常,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吉建军要求敬老院负责人用心用情为老人搞好服务,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生活照顾水平,让老人在敬老院里感受到家的温暖、社会的关怀。

  在韭园镇小王庄村,吉建军、杨永志一行来到闫永顺、高志英等贫困户家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收入来源,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尽快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