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首届马拉松赛将于4月12日鸣枪开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18:5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020年建业鹤壁马拉松赛将于4月12日鸣枪开跑。这是记者从1月17日召开的2020建业鹤壁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联合主办,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市教育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建业鹤壁马拉松赛以“鹤舞樱飞”为主题,选在樱花文化节期间举办,充分融入樱花文化元素,彰显城市魅力。

  2020年建业鹤壁马拉松赛作为鹤壁市举办的首届马拉松赛事,设有男、女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男、女马拉松赛道长度为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赛道长度为21.0975公里。

  本次比赛参赛规模将达8000人,其中,男、女马拉松赛设有1000个参赛名额,男、女半程马拉松赛设有2000个参赛名额,5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设有5000个参赛名额。当天的比赛线路分布于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及淇县。

  目前,比赛报名通道已于新闻发布会当天开启,跑友可登录鹤壁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报名。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