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火安全委员会指导调研组到鹤壁市
调研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开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18:5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月17日,就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开展情况,省防火安全委员会第六指导调研组到鹤壁市开展第二阶段调研。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栗新刚带队,市政府及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栗新刚一行深入淇县,对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社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抽查。调研组先后到淇县人民医院、桥盟街道阳光社区、河南全新金属工程有限公司等处,详细听取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现状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疏散通道、消防控制室以及微型消防站,对责令关停的企业进行回头看。

  调研组对鹤壁市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调研组指出,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广泛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