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领导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16:5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新春佳节将至,1月1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委副书记刘涛,市政协主席杨娅辉等市领导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月17日上午,王小平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王建修、刘新旺、乔学达、牛炎平、孙起鹏、范涛、陈湘一同慰问。

  在老干部原振喜、侯趁意、王太峰、贾武堂、孔相如家中,王小平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王小平介绍了一年来焦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谋划部署,对老干部们心系焦作发展、支持焦作建设的情怀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并要求相关部门尊重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愿,关心关爱老干部的生活,细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王小平说,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老干部们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焦作发展,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焦作高质量发展,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争当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焦作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市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期待未来能有更大进步,大家将坚定不移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焦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小平还到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薛勇家中,看望慰问了薛勇的父母,感谢他们培养出党的好干部,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1月17日上午,徐衣显到部分市级离退休干部家中慰问,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牛书军、刘同兴、韩明华、武磊、张动天、买万国一同慰问。

  在老干部李光耀、赵功佩、张三平、娄遂荣、孟祥堂、王长魁、齐嘉杰、何廷海、牛学文家,徐衣显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焦作发展倾注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恳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徐衣显介绍,2019年,焦作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保持全省“第一方阵”,高质量发展基础更牢、成色更足、亮点更多,部分“焦作经验”“焦作样板”叫响全省甚至全国。徐衣显说,老干部是焦作的有功之臣和“无价之宝”,焦作的每一个新变化都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每一份新成绩都得益于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扬“退休不退岗”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对焦作发展多建好言真言、多献良策实策,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老干部纷纷表示,焦作去年的瞩目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令人高兴,相信市委、市政府一定能带领全市人民积累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1月17日上午,刘涛走访慰问了部分市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胡小平、路红卫、葛探宇、许竹英、薛志杰、孔祥群、刘秋香分别一同慰问。

  刘涛一行先后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徐菊青、苏学勤、郭安民、王天顺、张明亮、刘东成、田立杰家中慰问。

  每到一家,刘涛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刘涛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焦作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实践者,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今天的焦作,他感谢老干部们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对过去一年焦作市在“四城联创”、脱贫攻坚、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焦作的发展,努力为推动焦作市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1月17日上午,杨娅辉先后到市级离退休干部傅达、张树萍、苗绍勇、张建设、郜小方、张殿臣家中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领导李平启、谢如臣、杜宇一同慰问。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杨娅辉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过去为焦作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焦作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再创辉煌,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