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市政府向市级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16:5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向市级离退休干部通报2019年全市有关工作情况。市领导刘涛、李民生、牛书军、路红卫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来焦作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立足于焦作发展,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做了许多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实事,锤炼了干部作风,改善了市民居住环境,成绩显著,令人振奋。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老干部们纷纷围绕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就当前焦作市经济形势、实体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市领导认真听取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记录。

  市委副书记刘涛向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对焦作市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很有帮助、很有意义,我们一定会尽快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吸收,并融入到2020年全市整体工作思路中,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刘涛说,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在重视老干部工作上再加强,在落实老干部政策上再用力,在发挥老干部作用上再创新,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持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