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八工作组向焦作市反馈
2019年安全生产考核巡查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16:5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17日上午,省安委会第八工作组莅焦考核巡查反馈会在市迎宾馆召开。省安委会第八工作组组长、河南煤监局副局长郑其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出席会议。

  据悉,省安委会第八工作组实地检查了焦作市危化、煤矿、交通运输、烟花爆竹、森林防火等行业的15家单位,对焦作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考核巡查。

  李民生表示,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全面认领。他说,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涉及问题的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交办到位,明确责任,坚决整改到位,切实增强考核巡查整改的责任担当。针对工作组发现的问题,要高标准制订整改方案,把问题逐条逐项分解到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明确整改目标、内容、责任人和时限,确保整改效果落到实处。工作组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机制,构建长效机制,完善、改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