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通许县委书记钱忠宝走访慰问开封军分区官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11:5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市长、通许县委书记钱忠宝,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云涛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开封军分区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向军分区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座谈会上,钱忠宝、张云涛一行首先向开封军分区全体官兵拜年,介绍了通许县社会经济发展、退役军人安置等方面的情况,对开封军分区在精准扶贫等领域给予通许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广大官兵送上了慰问品。

  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刘银生对市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军分区队伍建设、征兵、民兵应急等情况,对通许县委、县政府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强调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有呼必应、有战必胜,全力支持通许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祝愿通许县人民越来越幸福、事业更出彩。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