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长刘长富一行
赴驻马店、信阳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9 09:0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春节前,河南省纪委监委派驻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长刘长富一行先后赴驻马店、信阳等地慰问退役军人。1月14日,在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刘长富深入到驻马店市驿城区、新蔡县、上蔡县、西平县,为战斗英雄、最美退役军人王倩,革命伤残军人田关生,一级伤残军人武天茜,战斗英雄、一等功臣苗金坡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慰问对象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永葆退役军人政治本色,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15日,刘长富一行先后深入到信阳市固始县、光山县、罗山县和浉河区,看望慰问了烈属付国儒、人民功臣王先友、老战士陈士云以及生活困难退役军人谢锋。

  在慰问对象家中,刘长富组长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家中有何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刘长富表示,烈士遗属和退役军人曾为我们今天幸福安定的美好生活作出过巨大的牺牲和奉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国家不会忘记,我们一定要把党和政府对烈士遗属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