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至1月23日出租车晚间前往郑州东站享补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15:08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1月16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为应对返乡客流高峰,郑州东站联合党委开展“补贴出租车,温暖回家路”爱心活动,以补贴出租车的形式,确保到达旅客尽快回家,与亲人团聚。

  据了解,从1月17日至1月23日,郑州东站联合党委对22时至24时前往郑州东站营运的出租车,给予每辆20元补贴,以保障22时地铁停运后大量到达郑州东站的旅客能够快速安全便捷地回家,让一辆辆出租车成为充满爱心流动的温暖风景。如遇雨雪等恶劣天气造成高铁夜间晚点到达等情况时,郑州东站联合党委还将会以铁路到达信息为前提,统一指挥各成员单位相互参与,统筹协调做好地铁延时,机场大巴、网约车、夜班暖心公交、应急中巴等交通工具共同紧急疏散工作,让回家的路倍加温暖。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