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加强成品住宅监管推动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14:54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为加强对成品住宅质量监管,推动三门峡市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近日,由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主办、省中原成品房研究中心承办的《河南省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规程》和《河南省成品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规程》宣传贯彻会在三门峡市召开,全市各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各建设(房产开发)、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技术和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展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和成品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工作,是加强质量管理、提升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

  自2015年以来,每年组织召开施工现场观摩会,旨在交流标准化管理工作经验和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成效,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水平。会上,省中原成品房研究中心相关人员结合相关案例,对《河南省成品住宅政策解读与标准体系》《河南省成品住宅设计与评价》《河南省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规程》和《河南省成品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规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会议对于建设工程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全面掌握《河南省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规程》和《河南省成品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规程》实质精髓,助推房屋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全市成品住宅建设工程质量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