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7 15:35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月1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到滑县交通运输局汽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吴孔军首先对车站的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进行了慰问和指导,在车站售票口详细询问了当日的售票及客流量等情况,并对车站的行包安检仪、车辆例检设备、视频监控设备、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听取了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对营运客车所配载的灭火器、安全锤、三角架、安全带、三角木等安全随车设施进行了随机抽检。

  吴孔军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和营运车辆安全检查,要充分发挥车站安全检查的整体优势,确保春运平稳、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