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加强检查监管 确保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6 22:0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为创造良好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及特种设备安全,1月15日,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带队对济源市场供应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督导。

  俞益民一行先后深入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大润发超市、济水南街集贸市场等地,仔细查看了特种设备及其安全附件的定期检验与日常维护保养、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节前食品市场供应、食品进货渠道、餐饮食品安全、基层市场监管等工作情况。

  检查中,俞益民强调,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检查和监测抽验力度,严把市场源头安全关,保证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要做好春节市场供应工作,确保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继续加强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