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6 11:04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濮阳市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两会精神,研究讨论今年经济工作等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了我省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成效和所获得的启示,安排部署了我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措施。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领会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和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阔步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科学准确,部署工作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四大战略”,抢抓机遇、做强优势、补齐短板,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对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国家战略机遇,紧密结合濮阳市实际,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建设豫东北门户枢纽城市、加快城乡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改善人民生活等领域力求突破,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实现中部地区崛起上奋勇争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