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启动2020年“新春走基层”
暨“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主题采访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5 10:5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濮阳市举行2020年“新春走基层”暨“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宣布活动启动。

  就开展好主题采访活动,张锦印强调,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全市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基层,充分报道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齐心奔小康的生动故事,深度挖掘基层党员干部心系群众、力克艰难、忘我奉献的感人事迹。同时,要做好春运宣传和节日报道,充分反映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欢度春节的美好景象。要以媒体融合为抓手,全面展现新时代发展成就。各级媒体要充分借鉴先进技术经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形成全媒体推送、立体式传播的工作态势。要践行“走转改”,切实增强“四力”本领。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磨炼脚力深入基层,推出一批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沾泥土的精品报道,在走基层活动中不断锤炼作风、增强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2020年“新春走基层”暨“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主题采访活动持续至2月8日。即日起,各媒体在重要版面、时段、网站首页、客户端首屏等统一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