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常世彦一行
赴许昌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5 08:58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1月13号,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副厅长常世彦一行在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武军亮等负责同志陪同下,带着省委省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慰问金先后走访慰问了人民功臣张付云,杜根岭,人民老战士偏营周。

  在长葛县张付云家,常世彦握住一等功臣张付云的手,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认真倾听张付云的战斗故事,共同回忆峥嵘岁月,盛赞张付云坚强不屈的精神。

  在许昌市区杜根玲家,常厅长亲切地与杜根岭夫妇交谈,夸奖杜根岭把家收拾得很温馨,和杜根岭拉家常,话生活,听杜根岭讲当年激烈的战斗情况,鼓励他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

  在襄城县麦岭镇岗西前街村,乡亲们早早听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慰问新四军老战士偏营周,都到街两旁列队欢迎。常世彦一下车就迎上胸前带着军功章的偏营周,紧紧拉着他的手致以新春问候,当问起他当年在新四军的战斗岁月,偏营周激动不已滔滔不绝。最后,大家与老人合影留念,留下了温暖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