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王付举调研全市稳就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3 17:1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9日下午,副市长王付举调研全市稳就业工作。

  王付举先后深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解放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市人才交流中心和市人社局便民服务大厅、社保卡服务大厅,仔细询问求职人员登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标准化建设等情况,了解焦作市稳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付举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市发展大局、社会和谐稳定。只有就业稳、收入增,焦作发展才更有质量。人社部门要坚持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继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就业供给侧结构,完善人才招录载体和职业培训体系,维护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焦作市经济社会稳定有序。要加强党的建设、廉政建设,维护班子团结,确保“整体工作上台阶,重点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树形象”。他强调,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保障他们按时足额拿到工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