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督导检查组莅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3 17:26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10日,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钱熊飞带领督导检查组来漯,对我市“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陈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陪同。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市公安局、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大袁警务室、舞阳县太尉派出所等督导检查。钱熊飞对我市“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开展该项活动是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和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目的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希望漯河市结合本地实际,将活动开展好,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和谐的春节氛围。

  当天,督导检查组还到“110”宣传日活动现场,察看活动开展情况,并看望了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