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劳模小区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最美小区”荣誉称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3 14:51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9日,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传来消息,由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9年度“发现最美小区”活动评选名单已经出炉,平顶山市劳模小区获得“最美小区”荣誉称号。

  据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负责人杨超介绍,此次活动从去年7月份启动,经自由报名、各地物业协会推荐,全省156个小区通过预选,再经专家评审、实地调研等环节,最终有20个小区摘得2019年度河南省“最美小区”称号。

  新华区矿工路街道悦和社区劳模小区作为平顶山市规模较大、功能设施齐全的小区,以封闭式的安保管理、专业的绿化养护以及高效的维修服务等,在活动中赢得了很高赞誉。该小区也是平顶山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小区。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