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启动
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13 11:3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1月10日,市政府及交警、交运、应急管理等部门以及驾驶员代表在金明池广场举行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表示,在今年春运安保工作中,开封市交警部门将一方面深度聚焦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的重点单位、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人员和重点时间,另一方面在强化源头监管、路面管控、宣传警示、道路隐患整改和交通应急管理等方面全力以赴。

  同时,开封市还将加大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检查力度,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非法营运、安全检查制度不落实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查。进一步督导运输企业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个人。紧盯市区、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这“四大战场”,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