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濮阳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9 11:09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8日下午,濮阳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率队走访慰问濮阳县优抚对象、五保户、退役军人、孤寡老人和全国劳模等,向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最美退役军人王树林家中,邵景良一行观看了他与濮阳县部分军烈家属赴南疆祭奠英烈的短片,听取了他对珍藏的“战地日记”、荣誉勋章和老照片的介绍,与他一道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邵景良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军人的尊崇感,形成懂军人、爱军人、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给你们拜个早年!”在濮阳县庆祖镇敬老院,邵景良走进老人们中间,和大家一一握手问好。邵景良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察看了敬老院的饮食营养和卫生状况,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让他们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在濮阳县庆祖镇前郑寨村,邵景良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谢启奎、五保户马士文、困难残疾人陈秀臻、计生户胡怀西等,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每到一处,邵景良都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有关政策措施,推动困难问题的解决,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邵景良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李连成,为他送去慰问金和鲜花,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砥砺前行,为濮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