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涧西区100名各类人才入住“新家” 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8 09:57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月7日上午,涧西区青年人才公寓入住暨中信重工科创园投用仪式举行,100名在涧西区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入住“新家”。

  该青年人才公寓位于中州西路与重庆路交叉口,周边教育、医疗资源丰富,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利,此次启用的100套分为55平方米和110平方米两种户型。为了方便人才入住,公寓内空调、暖气、24小时热水、家具、家电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让各类人才拎包入住。

  公寓的收费有3种标准,分别为:免租金入住、按照公租房标准租住和按照市场价标准租住。此外,针对回洛阳探亲的洛阳籍在外高端人才,涧西区还推出了免费暂住(探亲)人才公寓。

  近年,洛阳市创新出台了“1+4”一揽子人才工作政策,大力实施“河洛英才计划”等人才工程,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团队来洛创新创业。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洛阳市将持续优化人才发展和创新创业环境,在人才公寓、医疗保障、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创业扶持等方面出方案、定措施、下功夫,让人才减少后顾之忧,全力以赴谋事成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