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召开市级老同志工作通报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7 14:4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月6日,市委召开市级老同志工作通报会,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建组织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尚朝阳、王新会、孙巍峰、谢天学、杨蕾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乔新江指出,各位老领导作了很好的发言,对全市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和良好期望,非常感谢。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认真梳理采纳,不断改进工作。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决胜全面小康迈出了新步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全面深刻的变化,站在了蓄势崛起的新起点。信阳能有今天这样的大好局面,是党中央和总书记把舵定向、指路领航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更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锐意进取、接续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