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加快发展新动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6 15:4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月3日,各片区、镇(街道)经济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济源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拴根、俞益民、侯波、李红念出席会议。

  会上,玉泉、大峪、北海3个镇(街道)负责人现场汇报了2019年亮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其他片区、镇(街道)负责人作了书面汇报。

  石迎军指出,发展是基础,是解决一切问题、化解一切矛盾的“总钥匙”。各片区、镇(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心无旁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确保济源发展速度、质量、效益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石迎军要求,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各街道要想方设法盘活土地存量资源,使土地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加快经济发展;全面推行城市网格化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加大创建力度,提高创建标准,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各镇要积极发展“总部经济”“回归经济”,加快城镇建设步伐,全力打造乡村振兴工作亮点。各片区要加快建设标准化厂房,积极盘活闲置厂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