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尹弘莅焦调研讲话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3 17:2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莅焦调研讲话精神等。市领导徐衣显、刘涛、杨娅辉、郭鹏、胡小平、王建修、宫松奇、李民生、牛书军、路红卫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尹弘同志莅焦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尹弘同志到焦作调研并主持召开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焦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焦作发展的关心厚爱,也体现了对焦作市县域经济发展的充分肯定、殷切期盼。尹弘同志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路径清晰,为做好区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地把尹弘同志提出的各项要求高标准落实好、实践好,努力走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前列。

  会议强调,焦作市县域经济发展基础较好、势头强劲,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思想贯穿县域发展全过程,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融合发展路径,盯紧产业这个关键,加快“三区”建设,壮大特色主导产业体系,同时加强政策研究,注重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努力在今后发展中取得主动、赢得先机。要把学习贯彻尹弘同志莅焦调研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好2020年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全域融合发展新路子,争做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全域争当河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

  会议研究审议了《焦作市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实施意见》,要求把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围绕中长期规划中明确的10个重点领域和10项“青”字号工程,努力打造一批焦作工作亮点品牌,并加大青年企业家等各类人才培养力度,为焦作市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焦作市有重大影响的十件大事突出贡献单位的通报》,要求严格评选标准,注重向一线单位倾斜,调动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新闻媒体要开辟专栏,策划一批有分量、高质量的新闻报道,进一步鼓舞士气、鼓舞干劲,为焦作市争当河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典型案例通报,要求深刻吸取教训,扛起政治责任,牢记廉洁从政,坚守“亲”“清”原则,弘扬良好家风,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守住为官做人的行为底线,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