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
会见固始县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3 11:54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2019年12月31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会见固始县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一行,就脱贫攻坚、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村庄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纪云,厅巡视员李军参加会见。

  尹春宏介绍了陈淋子镇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省自然资源厅选派优秀驻村干部定点帮扶红花村表示感谢,希望在全域国土整合整治、村庄规划编制方面得到省自然资源厅的支持和指导。

  刘金山对尹春宏一行表示欢迎,肯定了陈淋子镇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在符合政策的条件下持续加大对陈淋子镇的支持力度。

  刘金山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工程,也是第一民生工程,厅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充分结合当地的资源、生态等优势,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积极打造亮点典型,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固始县自然资源部门和陈淋子镇政府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要深入分析村庄实际,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要大力发展油茶等生态扶贫产业,延长产业链,稳步推动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的共赢。

  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固始县自然资源局、陈淋子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