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报》在郑州设立分印点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3 07:24 来源:河南日报

  1月1日,由中央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郑州分印点授牌及开机印刷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举行。《学习时报》郑州分印点的开设,缩短了该报在河南的印刷、发行周期,为河南读者更及时有效地接收报纸提供了便利,有利于增强该报在河南的影响力。

  《学习时报》1999年9月创刊,面向全国,服务全党,以各级党政干部和广大知识分子为主要对象,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党唯一专门讲学习的报纸。党的十八大以来,《学习时报》紧紧围绕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增强报纸的思想性、理论性、知识性,进一步明确办报定位、加强选题策划、打造重点栏目,刊发了一系列有深度、有影响的重点文章,很好地发挥了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阵地排头兵作用,被列入中央重点媒体序列。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变化的新形势,《学习时报》高度重视报纸的出版时效。开设分印点,有利于报纸更好地扩大社会影响,有利于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传播。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