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胡军出席双汇集团肉鸡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02 15:1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1日上午,西华县人民政府与双汇集团肉鸡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周口市行政中心举行。周口市副市长胡军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1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涵盖饲料、孵化、养殖、屠宰、熟食深加工等禽产业全产业链条上的多个环节。主要建设鸡场10个、商品鸡场20个、孵化厂1个、饲料厂1个、宰鸡厂1个、调理熟食车间1个,同时配套建设8000吨库容的冷库、日处理5000吨的污水处理厂及相关设施。该项目计划采用公司+农户的养殖模式,建成达产后将年产80万吨饲料、存栏种鸡120万套、孵化鸡苗1.2亿羽、出栏和屠宰肉鸡1亿只、深加工产品3万吨,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总额4亿元左右。

  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表示,双汇集团肉鸡产业化项目落户西华,必将推动西华县畜牧业附加值不断提升,有利于壮大西华县食品产业规模,有利于提高西华县新型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水平,同时更有利于双汇集团自身发展。他相信,在市、县各部门的支持下,该项目一定能够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一定能够成为肉鸡市场的行业标杆、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