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黄卿到上街区接访 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7 15:10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12月25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赴上街区接访,并到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在上街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黄卿听取了9月29日接访的两起信访案件调查处理情况和上街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接待了来访群众。随后,他到济源路街道办事处,参观了三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及群众座谈,听取了关于市、区轨道交通建设、老旧小区居民楼加装电梯、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黄卿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在农民工工资兑付、老旧小区改造及居民采暖等民生问题上,要畅通渠道,压实责任,跟踪督办,在规定时限内为群众排忧解难;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为人大代表,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密切联系群众,围绕民之所呼、所想、所盼、所急进行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