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到叶县调研多项市重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5 15:06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2月24日,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到叶县调研平顶山东500千伏变电站输变电工程、PC项目等市重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每到一处,张弓都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详细听取施工方规划,询问还有哪些难题需要解决。

  张弓指出,投资3亿多元的平顶山东500千伏变电站输变电工程,投用后可极大缓解平顶山用电紧张的局面;PC项目对平顶山市拉长盐化工产业链、发展大尼龙产业有着重要意义。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鼎力支持项目建设,缩短办证程序。施工单位要挂出施工图,在保证安全和科学施工的基础上,增派施工人员,实施交叉施工和24小时不停施工,力争项目早日投用。

  张弓还详细询问了芳纶项目的筹备情况,要求叶县全力配合,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遵循市场法则,本着整合盐资源的宗旨,平煤神马集团接手中盐皓龙公司。张弓在询问了清产核资和双方对接进度后,要求叶县政府成立领导小组,做好企业职工的维稳工作,充分运用国家各项政策救济困难职工,确保职工安稳过年;同时希望合作方尽快做好资产评估,加快对接进度,顺利接手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