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3 16:0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2月20日上午,周口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邀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主任、国家营商环境评价专家黄金川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进行解读,辅导周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省发改委副主任关明华、副市长秦胜军出席会议。

  关明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周口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与全省先进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希望周口市充分认清全国、全省营商环境的形势,聚焦短板弱项,切实整改提升到位,明确努力方向,坚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细化规划目标、明确任务责任、完善奖惩机制,把工作抓实抓好,努力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

  秦胜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周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重要环节、重点领域,对标先进,克难攻坚。要聚焦解放思想转观念,聚焦服务效能抓提升,聚焦要素保障强供给,聚焦干部作风优服务,实现营商环境工作的新突破。要注重融会贯通,结合周口市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评价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为周口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