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开封分会场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3 14:5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2月20日上午,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开封分会场)举行。开封市副市长王玲、市科教文卫系统相关领导及尉氏县委书记梁东雁等在尉氏县邢庄乡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主办,旨在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王玲在讲话中希望参与活动的单位进一步牢记“两个务必”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符合农民的愿望、满足农民的需求作为“三下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农民群众解决更多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真正使“三下乡”常在乡、常入乡,使大家得到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