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到确山县肖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0 16:49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12月1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带领调研组到确山县竹沟镇肖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驻村第一书记、竹沟镇政府负责同志、确山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肖庄村的酷斯提琴厂、爱必励健康产业集团、新美润香菇种植合作社的企业发展及产业带贫状况,并对彩云谷山洪沟治理、坑塘整治项目进行了实地查勘。调研组对带贫企业的发展和山洪沟治理的必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肖庄村以后的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出谋划策,更好的促进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调研组对以后的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路要更清晰。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要全力支持竹沟镇肖庄村,继续加大力度、下大力气,给予支持。二是目标要更明确。在饮水安全、水土保持、山洪沟治理等建设方面,项目要科学规划,结合当地实际有序落实。三是要加大饮水工程投入。实现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加强饮水工程管理,实行“供水110”制度。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