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云出席扶沟县奥特莱斯风情小镇项目签约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20 15:2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2月19日,扶沟县举行奥特莱斯风情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路云出席签约仪式。

  路云对奥特莱斯风情小镇项目正式落户扶沟表示祝贺。路云指出,在全市“只争朝夕、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中,扶沟县狠抓项目建设、签约优质项目,厚植了新的动能活力。此项目的签约既是扶沟项目建设中的一件喜事,更是扶沟全县党员干部务实重干、加压奋进的有力见证。路云强调,扶沟县要积极为项目建设创优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项目建设早日结出累累硕果。同时,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扶沟打造好优良营商环境,推动扶沟高质量发展,以项目建设出彩推动周口发展出彩。

  据了解,扶沟奥特莱斯风情小镇项目总投资50亿元,建设面积约1600亩。项目区域内以威尼斯运河为景观主轴,分布时尚奥特莱斯区、奢侈品展示区、梦幻秀场区、休闲娱乐区、商业配套区等八大市场功能区。该项目是集衣、食、住、行、游、玩、购于一体的第三产业新业态,也是扶沟着力打造的高铁经济新平台。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