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到新乡县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9 20:3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2月18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深入新乡市瑞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弘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兴泰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副市长祁文华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张国伟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目前存在困难及未来几年规划,并就加强科技创新、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登陆资本市场等工作与新乡县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困难。在新乡市瑞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国伟肯定企业以科技创新拓展国内外市场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拓宽融资渠道,加快上市步伐。在新乡市弘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张国伟要求有关部门要针对企业实际需求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在河南兴泰纸业有限公司,张国伟强调,要引导企业优化产品结构、扩大产能规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张国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有效应对当前经济形势,推动新乡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坚持创新引领,完善创新体制机制,引导企业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整体素质和市场竞争力,努力打造百年老店。要大力推进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三大改造”,不断提升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质量。要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决守牢环境保护底线,确保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两不误,让群众能够呼吸新鲜的空气、喝上干净的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风险预控管理,全员参与,夯实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确保新乡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