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国家超算郑州中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5 07:3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9日,副省长霍金花赴郑州高新区对国家超算郑州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现场了解中心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及应用培育情况。

  霍金花指出,国家超算中心是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国家超算郑州中心对我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支撑经济转型发展、增强区域竞争实力有着重要意义。

  霍金花强调,省委、省政府对国家超算郑州中心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省科技厅、郑州市政府、郑州大学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省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一思想,团结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不在建设中留遗憾。要聚焦社会需求,坚持超前谋划,重视应用培育,建立科学机制,确保国家超算郑州中心建成后尽快实现高效运营,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尹江勇 实习生 周玉琴)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