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3 21:10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2月11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要求,积极推进鹤壁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担负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认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以迎接2019年全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为契机,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决战12月、冲刺年目标”誓师大会安排部署,抓好重点时段、关键环节、关键领域的治理和管控,推动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是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调查摸底,统筹规划设计,明确改造内容,整合各方资金,强化部门联动,有序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和城市品质。

  会议强调,要结合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统筹推进“满城樱花”建设,全域谋划、合理布局景观节点,明确实施路径和实施计划,通过3年努力把鹤壁市打造成最美樱花之城。

  会议还研究了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项目建设,鹤壁城市精神、主题文化提炼和市树市花评选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