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带队
到平顶山市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和粮食安全及产业发展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1 14:50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12月5日至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带队到平顶山市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和粮食安全及产业发展工作。

  12月5日下午,张宇松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新华区综治服务中心、李庄村综治服务中心、园林路社区综治服务中心,每到一处张宇松都详细了解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网格化管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新华区政法委负责人汇报后,张宇松对新华区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创平安、惠民生、争出彩”工作主线,综合施策、整体推进,不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成功打造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新华名片”给予充分肯定,总结新华区平安建设做到了“四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对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领导到位,人员深入到社区,领导体系完备;组织到位,按要求配备人员,安排合理,专职与兼职各负其责;机制到位,配合联动机制运行良好,指挥调度到位。张宇松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不断总结完善,将好的工作做法、工作成效持续巩固,借助调查民意平台了解群众需求,扩大覆盖面,改善服务方式,使群众感到更加快捷。

  12月6日上午,张宇松一行先后到湛南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东环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两个库区的粮食仓储管理安全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谈话,详细询问了湛南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军民融合”项目、东环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退城进园”项目的具体规划及实施情况。张宇松强调,粮食是河南的核心竞争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粮食市场和流通的文章。随着国家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快速推进,粮食购销市场化、粮食物流专业化程度进一步加深,粮食产业也进入了一个新常态,平顶山粮食行业要抓住机遇,在粮食产业发展方面要多下功夫,加快推动粮食三产融合发展。下一步,省局也将重点关注平顶山粮食产业的发展,支持平顶山将已规划粮食产业项目尽快落地。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