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政金企融资对接会马村区专场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10 17:2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2月9日,焦作市政金企融资对接会马村区专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出席对接会并讲话,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忠阳应邀参加对接会。

  汪习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焦作经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焦作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是全国领先、全省首家由党委、政府主导的企业融资公共服务平台,是改革金融体制的创新之举,是畅通融资渠道的关键一招,是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在着力解决焦作企业融资的难点、堵点、痛点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3年的有效运行,该平台放款金额超过300亿元、注册企业超过3000家,有效缓解了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对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焦作市智慧金服平台宣介片、智慧金服发展纪实片和马村区情宣传片,听取了2020年马村区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情况介绍和焦作市智慧金服平台业务介绍。马村农村信用联社等6家银行与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在对接会上签约,签约金额达28.26亿元。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