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全力答好脱贫答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7 09: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4日,副省长武国定赴省扶贫办调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学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武国定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对此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学深悟透。要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中感悟到总书记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要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感悟到我们党消除贫困的坚强决心,要从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中感悟到对我们的重托期望,要从每个人的岗位职责中感悟到我们的责任使命。当前临近年末岁尾,到了全年脱贫攻坚收官期,要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答好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答卷。(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