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安排2019年河长制省级考核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17:0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2月5日下午,焦作市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河长制省级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考核内容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抓好河长制省级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副市长武磊出席会议。

  武磊强调,今年是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第三年,是实现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的关键一年,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多次作出批示指示,多次现场检查督导。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焦作市河湖清“四乱”、打击非法采砂等重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河湖环境明显改善,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考核工作,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将河长制落实到位;要对照考核任务分工做好准备工作,提供翔实资料,确保经得起检查;要坚持部门联动,坚持齐抓共管,建立长效治水机制,共同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