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09:06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按照省委和濮阳市委统一部署,12月4日晚,濮阳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濮阳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青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副市长孙永振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位党组成员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严格标准程序,做了认真准备,进行了全面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查摆、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杨青玖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奔问题,一针见血,坦诚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然要求,也是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市政府党组肩负着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使命,必须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巨大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的自觉行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把群众立场站得更稳、群众路线走得更好、民生福祉谋得更实。要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促进濮阳市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濮阳篇章。要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抓不懈,扛稳抓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