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行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暨征文颁奖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5 16:1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2月3日晚上,周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暨征文颁奖活动在周口广电奥斯卡演播大厅举行。

  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留下了震撼人心的“宣誓书”“请战书”“托孤书”“就义书”“示儿书”“决心书”“明志书”,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活动现场,周口市知名播音员、主持人深情朗诵《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红色经典诗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是周口市创新开展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主办方共收到1167篇参评文章。经过评委专家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2名、组织奖10家。作者在现场和观众分享了《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红心照我行》《初心故事》《传承优良家风,永葆纯粹党性》等获奖作品,他们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讲述了各自行进在新时代的“初心故事”。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