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到山阳区实地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2 17:1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及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山阳区实地调研“四城联创”工作。他强调,要保持毫不松懈的精神状态,确保整改过后的问题不反弹,坚决打赢打好“四城联创”攻坚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一同调研。

  刘涛一行深入山阳区建行家属院、万方小区及铁路沿线、宏光农贸市场、苏蔺村、新山阳商城、豫龙商贸城及便民服务点等处,每到一处都边走边看边问,对发现的环境卫生、安全充电、市场经营秩序、车辆停放秩序、消防通道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对沿路发现的环境卫生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违章建筑、软体广告乱贴挂等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调研中,刘涛对山阳区前期“四城联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强化督导,确保整改过后问题不反弹。要对全区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

  刘涛指出,春节即将到来,要对全区安全隐患逐个排除,对群众关切的供暖问题及时给予答复和解决。要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对农贸市场、商场、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老旧楼院等创建工作重点领域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精准发力、抓好落实,坚持长效机制,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将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宫松奇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