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王秋杰带队开展铁底河巡河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2 10:40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的日常巡查,11月29日,铁底河河长、副市长王秋杰率队到杞县开展铁底河巡河工作,听汇报、看现场、作研判、找对策,持续改善铁底河水生态环境。

  王秋杰一行先后来到杞县高阳镇铁底河桥附近、沙沃乡黄村桥附近等地巡河了解相关情况,就疏浚河道、整治河道周边环境等提出要求、给出建议。王秋杰表示,水是城市的灵性所系,以水润城,水美城兴,做好铁底河水生态环境整治对于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王秋杰强调,要将铁底河水生态环境整治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支撑,充分发挥属地政府的能动性,将之与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等统筹考虑、总体规划、综合施策、全盘推进,并积极探索政策性引导、市场化运作路径,规模化项目包装铁底河水生态环境整治,将铁底河打造成生态廊道、城市景观,成为城市发展新的出彩点。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