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河科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1 07:25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位于洛阳的河南科技大学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专职校委委员丁素教授以《制度革命与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丁素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进行了系统解读。

  在面对面问答互动环节,丁素还耐心回答青年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事例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全校师生夯实“学”这个基础,把握好“干”这个关键,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河南科技大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 李宗宽 田宜龙)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