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到中站区和修武县督导违建别墅整治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9 11:2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28日下午,副市长闫小杏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等局委相关领导,先后到中站区和修武县督导违建别墅整治情况。

  每到一处,闫小杏都认真听取违建别墅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她说,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落实、抓整改、抓考核;要坚持依法依规,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开展整治,做到整治一项、验收一项、销号一项;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调度,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要强化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查处、严肃问责,坚决防止违建别墅问题反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