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政金企融资对接会沁阳市专场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9 09:5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焦作市政金企融资对接会沁阳市专场11月27日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出席对接会。

  汪习武在讲话中说,焦作市以支持发展、防范风险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体制机制创新入手,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聚焦融资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构建了焦作智慧金服体系。此次活动是沁阳市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落实国家发展普惠金融政策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政府、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希望沁阳市与焦作智慧金服平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引导更多的沁阳市企业上平台、用平台,为民营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观看了焦作智慧金服平台宣介片、智慧金服发展纪实片,听取了2020年沁阳市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和焦作智慧金服平台业务介绍。华唐新材、泰利机械等企业进行了路演。沁阳农村商业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与沁阳市第一造纸机械有限公司、沁阳市云怀水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金额达14.95亿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