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汪习武到马村区、山阳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6 17:5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马村区、山阳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汪习武强调,要精细排查,精准发力,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在马村区黄土地集贸市场,汪习武一行仔细察看、了解市场内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控烟情况、创建氛围、车辆停放秩序。看到这里地面整洁、摊贩亮照经营、摊位摆放有序、控烟措施到位、文明氛围浓厚、车辆管理有序,汪习武对马村区的“四城联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集)贸市场关系民生,要建立长效机制,防止乱象反弹;要抓好市场商品摆放、经营秩序管理、“三防”设施配套等工作,不断改善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给群众营造清洁、整齐、舒适的采购环境。

  在山阳区光亚街道光亚实业公司,汪习武一行深入背街小巷,仔细察看车位施画、破损道路修复、病媒生物防制整改情况。汪习武强调,背街小巷是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在细节上下绣花功夫,全面消除卫生死角,让道路路面干净整洁、完好,为群众营造干净、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