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再献爱心“暖冬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1 10:1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冬天已经到来,贫困留守学生如何过冬?记者11月19日从市义工协会了解到,该协会2019年度“暖冬助学活动”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义工们的无私奉献下,市义工协会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7年为开封市12所乡村小学的800名贫困留守学生发放了价值近20万元的御寒衣物和学习、教学用品,使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增强了他们在困境中努力奋斗的勇气,也有效改善了乡村学校的教学环境。

  目前,冬天已经来到,但在一些偏远的乡村学校,一些贫困留守学生还没有新的棉衣和棉鞋度过寒冬。为此,市义工协会决定联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商家,继续开展2019年度开封市义工协会第八届大型“暖冬助学活动”,旨在用我们的行动去温暖贫困留守学生的冬天,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基于义工们前期的调查结果,市义工协会决定今年的“暖冬助学活动”将对祥符区罗王乡前虫小学98名学生进行爱心送暖帮扶活动,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商家,能够为这98名学生真情捐助,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暖冬”。市义工协会将根据受助学生的性别、年龄及所在学校的实际需求,统一购置爱心物品进行帮扶,善款的使用情况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如果您想为孩子们做点什么,请与市义工协会联系。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